我校成功举办河南省2022年职业教育国家级教学成果奖获奖成果宣传推广交流会

作者:时间:2023-12-01点击数:

为充分发挥河南省2022年职业教育国家级教学成果奖获奖成果的引领示范作用,以优秀成果带动职业教育教学改革创新,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11月30日,河南省2022年职业教育国家级教学成果奖获奖成果宣传推广交流会(高职豫南专场)在我校成功举办。来自全省56所高职院校的教学副校长、负责教学成果奖职能部门负责人、骨干教师等150余人参加了会议。我校各教学单位行政领导及部分骨干教师100余人列席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副书记杜建根主持。

会上,杜建根对莅临交流会的各位领导和同仁表示欢迎,他指出职业教育国家级教学成果奖是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途径,对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带动提高相关领域的人才培养能力、推动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以及助力中国式职业教育现代化具有深远的意义,通过开展职业教育国家级教学成果奖宣传推广交流活动,可以充分发挥获奖成果的引领示范作用,以优秀成果带动职业教育教学改革创新,对教学改革具有重大的激励与引领作用。

在分享交流环节,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骨干教师韩晓育围绕“价值引领、应用为王、数字赋能:高职工学类精品在线课程建设及教学创新实践”主题做获奖成果分享。

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学院院长朱成俊围绕“服务军工高端装备制造的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群改革与实践”主题做获奖成果分享。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党政办副主任韩雪平围绕“基于大数据的高职学生分类精准培养模式创新与实践”主题做获奖成果分享。

河南农业职业学院牧业工程学院实训教研室主任田超围绕“对接产业 情景实战协同创新提升高职宠物类专业课程质量的探索与实践”主题做获奖成果分享。

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贾庆成围绕“生源多样化背景下高职教育分类定制化培养模式创新与实践”主题做获奖成果分享。

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测绘工程学院副院长何宽围绕“基于‘共创-产出-乐业’导向的地理信息虚拟仿真平台研究和教学改革实践”主题做获奖成果分享。

本次宣传推广交流会旨在通过对河南省2022年职业教育国家级教学成果奖获奖成果进行宣传和推广,发挥获奖成果的引领示范作用,让优秀成果惠及更多地区、院校、师生,带动河南省职业院校教学改革创新,不断提高河南省职业院校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我校将积极借鉴优秀经验做法,进一步促进成果本土化落地应用,持续深化育人方式和教学方法改革,提升教育教学质量,进一步提升职业教育人才培养质量,为河南省打造职教高地做出更大贡献。

为做好本次宣传推广交流会承办工作,在河南省教育厅的关心指导下,学校高度重视,成立了交流会工作领导小组,科学谋划,制定了切实可行的宣传推广工作方案。先后召开研讨会、协调会,周密安排,学校各部门通力协作,认真落实,保证了本次宣传推广交流会的成功举办。

(供稿/教务处 撰稿/王林生 摄影/郭君扬 单位审核/杜恒 编审/赵国峰)

    版权所有©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光武路校区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工农路291号   孔明路校区地址:河南省南阳市杜诗路1666号

     招生咨询电话:0377-63270276或0377-63239580  邮编:473000  豫ICP备080073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