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旅游与国际教育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班班主任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4-03-08浏览次数:

为做好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不断提升毕业生就业质量,落实就业工作目标责任,3月5日下午,文化旅游与国际教育学院在会议室1528召开2024届毕业班班主任工作推进会,文化旅游与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胡玲玲、副院长杨乐和全体2024届毕业班班主任、年级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上,胡玲玲就2024年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明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性,同时做好毕业生就业方面的教育引导;要认真总结经验,准确把握就业工作面临的现实问题和挑战,精准开展重点群体就业帮扶;要聚焦重点任务,为毕业生提供全方位、多层次的就业指导和服务,稳步推进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随后,杨乐强调了顶岗实习期间的安全问题,提醒各位班主任关注学生思想动向,和学生保持紧密联系,帮助他们树立正确的职业观、就业观和择业观,引导学生充分认识实习就业的重要性和就业形势的严峻性。王淼就学生签订三方协议的重要性和签约流程、签约内容的填写要点、就业帮扶台账记录、毕业生跟踪调查时间节点及其他学生常遇到的就业问题做了详细的介绍。

本次会议的召开,使大家深刻认识到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明确了就业工作的目标任务,为提高2024届毕业生工作质量和效率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