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参加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河南省赛豫南分赛

发布时间:2024-03-03浏览次数:

 2月27日至28日,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河南省赛豫南区赛在信阳师范大学圆满落幕。本次大赛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由河南省大中专学生就业服务中心与信阳师范大学承办。来自豫南赛区的35所高校,共计122名选手参赛,我院数字媒体技术2203班李亚娟同学成功晋级全省总决赛。

 自2023年4月启动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备赛以来,学院认真做好大赛宣传动员工作,寒假期间,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备赛模式,引导学生深入了解目标职业的行业发展趋势、岗位特点要求,不断提升学生的材料撰写能力、路演能力、思辨能力、认知能力,把大赛作为促进就业的重要载体,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就业,构建了大赛驱动、实践探索、课堂教学、指导服务、资源对接为一体的工作机制,做实、做细、做深、做优学生职业规划教育工作,为促进学生高质量充分就业提供强力支撑和保障。

 下一步,学院将继续做好入围选手的辅导和培训工作,力争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