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握机遇,共创未来—文化旅游与国际教育学院举办企业校园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3-06-19浏览次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实施就业优先战略,文化旅游与国际教育学院积极响应“2023届高校毕业生‘百日冲刺’行动”及“2024届毕业生实习就业双选活动”,于6月13日至6月16日连续进行8场企业专场招聘会,助力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加充分就业。

文化旅游与国际教育学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始终将毕业生就业工作摆在突出位置,积极开展“访企拓岗”专项活动,主动对接优质企业,先后联系万豪国际酒店集团公司、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大兴机场、常州恐龙园文化旅游管理有限公司、郑州方特欢乐世界、中泰豪生大酒店、南阳市五朵山旅游区、爱峰科技、中影传媒等大中型企业,邀请企业进校园宣讲及专场招聘,深挖企业就业岗位资源,确保就业岗位充裕、招聘企业优质、学生职业发展前景广阔。

        万豪国际酒店集团公司宣讲及现场招聘:万豪国际酒店集团公司,是全球首屈一指的国际酒店管理公司,万豪拥有遍布全球 130个国家和地区的超过6,500 家酒店和30个品牌,万豪国际集团旗下的丽思卡尔顿酒店、JW万豪酒店、万豪酒店、万丽酒店、万怡酒店、万豪行政公寓等共6个酒店品牌在中国经营的酒店达73家。当日进行招聘的有北京、上海、杭州、郑州、三亚等地区的万豪旗下酒店,主要面向酒店管理、旅游管理、空乘海乘、广告数媒等专业毕业生。

                               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大兴机场宣讲及现场招聘

                               常州恐龙园文化旅游管理有限公司宣讲及现场招聘

                                     郑州方特欢乐世界专场招聘会现场面试

        招聘会现场,气氛活跃、秩序井然,用人单位与求职学生进行了积极热烈的沟通,用人单位就企业概况、文化背景、发展战略、招聘岗位及学生关注的福利待遇、发展前景等方面向学生作详细说明。学生根据自身需求与兴趣,积极与用人单位交流,主动了解他们的要求,有针对性的向目标单位投递简历,展示自身才能,希望能获得用人单位青睐,双方对此次招聘会均十分满意。部分企业与有意向的同学们进行了现场面试,已给出录用意向。 通过此次专场招聘会的举办,参会企业纷纷表示希望与学校加强联系,进一步开展校企合作,提前为企业做好人才的储备,也为毕业生搭建实践平台;同时对学院加强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的指导,积极引导毕业生以多种形式就业,重点保障困难学生顺利就业、满意就业具有重要意义。今后,学院将一以贯之,细致开展就业工作,用心用情为学生和用人单位做好就业服务和招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