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上半年剑桥商务英语证书考试CN162考点报名通知

发布时间:2024-03-12浏览次数:

各位考生:

2024半年剑桥商务英语证书考试(BEC)报名工作现已开始,欢迎广大考生积极报名。

、考试级别及时间

2024525     BEC中级(BEC Vantage)

笔试及口试具体时间以准考证为准

报名时间:

202431210:0032010:00

三、报名流程:

请各位考生登录剑桥商务英语证书考试报名网站https://bec.neea.edu.cn/ https://bec.neea.cn/先进行注册,然后进行报名和缴费。报名时须上传考生本人照片,用于制作准考证。照片的规格要求为:在30KB以内的JPGJPEGPNG格式的正面免冠彩色2寸标准照 (3.5cm X 4.9cm),底色为白色或蓝色。考生需在规定时间登录报名网站自行下载、打印准考证,并在考试当日携带该准考证至考场。考生网上注册报名时请记下自己的登录名和密码,以便打印准考证和成绩单。

四、报名注意事项:

    1.请考生务必在报名前仔细阅读报名流程考生须知常见问题,了解报名及考试的各项要求。

    2.请各位考生在考试前一周登录报名网站下载并打印准考证。

  3.请各位考生关注“河南工院文旅之声”微信公众号或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文化旅游与国际教育学院网站http://www.hnpi.edu.cn/wlgj/,了解考试相关信息。

    4.考点报名咨询电话:0377-63216106

 

 

 

剑桥商务英语证书考试CN162考点办公室

                                   2024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