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评选培训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1-05浏览次数:

各教学院系及相关职能部门: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为全面总结学校培训工作,鼓励先进,树立典型,努力推动我校培训工作持续健康发展,根据《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社会培训管理规定》的相关要求,决定开展培训工作评优评先活动,表彰为学校培训工作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

在学校培训项目开发、组织与管理等方面取得突出成绩的集体与个人。

   二、评选类别及基本条件

(一)培训工作先进集体

1.认真贯彻执行党的教育方针、政策,模范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

2.积极开发培训项目,主动承担培训任务,培训组织工作规范有序;

3.重视培训师资队伍建设,注重培训管理水平提升,能创造性地开展培训工作,培训效果突出;

4.能高质量完成年度培训任务。

(二)培训工作先进个人

1.热爱本职工作,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任劳任怨,严于律己;

2.锐意进取,积极开拓培训市场,为推进学校培训工作做出了显著成绩;

3.服务意识强,能高质量完成培训任务,能为培训学员提供优质服务。

   三、评选程序

(一)培训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由各教学院系和相关职能部门自主申报。

(二)申报培训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需分别填写《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培训工作先进集体申报表》和《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培训工作先进个人推荐表》,所有申报材料经各单位审核通过后报送继续教育学院。

(三)继续教育学院对上报材料进行评审,评审结果报分管校领导审定后由学校发文公布表彰。

   四、相关要求

(一)各教学院系及相关职能部门要认真总结年度培训工作落实情况,精心组织推荐。

(二)各单位要严格按照评选要求和条件,深入挖掘典型,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做好评选工作。

(三)申报和推荐材料于2022年1月5日下午下班前交至继续教育学院。

联系人:刘宇通 电话13653777196   邮箱:jxjyxyzb@163.com

 

   附件:1. 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培训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名额

            分配表

         2. 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培训工作先进集体申报表

         3. 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培训工作先进个人申请表

 

 

 

继续教育学院

2022年1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