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旅游与国际教育学院在2022年河南省高等职业教育教学能力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2-07-25浏览次数: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2年河南省高等职业教育教学竞赛活动的通知》(教办职成〔2022〕56号),河南省教育厅于2022年7月4日—7月9日组织举办了2022年河南省高等职业教育教学能力大赛。文化旅游与国际教育学院件作品经过学校比赛、省级网络评审、现场决赛等环节,在全省四百多件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获得一等奖1项、三等奖1项。

根据《2022年河南省高等职业教育教学能力大赛拟获奖名单》,全省共评选出一等奖67个、二等奖104个、三等奖128个。在获奖作品中,文化旅游与国际教育学院郭艳华、许丰田、杨阳、张盼盼团队的《中华文明探源之旅——沿黄旅游区导游知识运用》,荣获财经农医相关类课程组一等奖;孙立伟、王延丽、王淼、王瑞星团队的《文创产品设计》,荣获财经农医相关类课程组三等奖。

本次比赛受到了学校领导、教务处及学院领导的重视、指导和大力支持。备赛期间,参赛教师全身心投入,认真听取专家意见,加班加点、精益求精打磨作品,充分显示了教师精湛的业务水平和扎实的教学功底,同时通过比赛提高了自身教学能力和水平,达到了“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以赛促建”的竞赛目的。

文化旅游与国际教育学院历来重视教师教育教学能力的提升,始终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教学能力建设,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今后将继续深化三教改革,促进教师综合素质、专业化水平和创新能力全面提升,打造高水平、结构化教师教学创新团队,推动我校教育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助力学校“双高计划”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