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旅游与国际教育学院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暨安全教育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3-12-07浏览次数:


12月5日下午,文化旅游与国际教育学院在图文信息楼T1416教室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暨安全稳定专题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诗泉主持。

第一阶段,李诗泉向全体教职工传达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带领大家学习《学习宣传贯彻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工作方案》,明确学校过去五年取得的显著成绩及今后改革发展的目标任务,强调本次大会是学校改革发展新征途上的一次重要会议,号召大家要认真研读党代会两委报告原文,全院迅速掀起党代会学习热潮,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自觉将个人成长发展与学校未来五年的目标任务相结合,不断提升个人教育教学、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能力,为学校推进“双高计划”建设贡献力量。

第二阶段,李诗泉传达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通报学校排查出的安全隐患,介绍学校相关部署安排,强调安全稳定工作是一切工作的前提,人人都是安全员,人人都要讲安全,要牢固树立“安全无小事”的观念,并结合实际就学生安全教育、师生心理健康排查、消防安全、交通安全、防电信诈骗等方面做出具体要求,压实安全责任,保障师生安全,坚决筑牢安全稳定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