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科技学院BEC分考场入校要求(2023年2月12日更新)

发布时间:2023-02-12浏览次数:

1、根据河南科技学院校园管理规定,考试当天考生需持身份证(有效期内)和纸质版准考证进入校园证件不齐禁止参加考试

2、入校时配合工作人员进行体温测量体温≥37.3℃或考试当天有发热、干咳、乏力、咽痛等症状的考生禁止进入校园。

3、考生考试当日上午8:00-8:30期间由学校西门(河南省新乡红旗华兰大道东段)进入校园其他时间不能进入校园入校后请按照志愿者引导进入考场。

4、考生入校后请全程佩戴口罩。考生进入考场后,须如实填写《考生身体健康情况声明》不得隐瞒行程健康情况,若故意隐瞒以上情况并且参加考试,造成传染病传播或流行者,依法承担相应责任。

5、接送考生车辆不得进入校园车辆可停放在新中大道、华兰大道两侧道牙上停车位,不得停放在学校大门两侧。

6、考试当日上午为笔试、下午为口试,午休时间不得离开学校,如离开学校将不能进入校园。考生进出学校的时间只限于当天,考生不“以熟悉考场”为由,在非指定时间要求入校。

7、考试结束后请听从志愿者指挥由学校西校区华兰大道西门离开学校,不得在校园内逗留。

8、以上规定如有变化将及时更新并另行通知,如有疑问,请致电考点电话:0377-63216106

9、考生可关注“河南工院文旅之声”微信公众号,提前了解考试相关要求。

                                                           剑桥商务英语证书考试CN162考点

                                                                     2023年2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