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参加河南省第三届军民科技协同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9-30浏览次数:

学校各单位、各部门:

为进一步深化科技领域军民协同创新,促进军民科技资源开放共享,加速军民两用科技成果双向转移转化,实现地方科技创新与军队建设的协调发展,形成省市县 (区)联动机制,发现培育一批具有重大应用价值的前瞻性新技术新成果,河南省科学技术厅、中共河南省委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办公室、河南省军区办河南省军区办公室决定联合举办河南省第三届军民科技协同创新创业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大赛主题

军民协同创新 科技引领未来

二、参赛对象及条件

我校符合条件的师生均可参加(具体参赛条件见附件1)。

三、参赛方式

1.报名参赛项目应提交完整报名材料、参赛项目书、10分钟汇报 PPT (见附件1:需提供的相关报名材料),并对所填信息的准确性和真实性负责。

2.采用“现场答辩、当场亮分”的评选方式,线上线下相结合进行比赛,现场向创投机构开放(具体赛程安排见附件1 )。

四、相关要求

1.各单位、各部门负责对参赛项目进行审查,确保参赛项目的合规性和真实性。审查包括参赛资格以及项目所涉及的科技成果、知识产权、财务状况、运营、荣誉奖项等方面。

2.请将相关材料电子版以部门为单位于10月6号前提交到邮箱:cxcy20220831@163.com。纸质版《参赛项目汇总表》经部门领导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于10月6日之前上报招生就业处T1119,联系人:李红阳。


附件:1.《关于举办河南省第三届军民科技协同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

     2.《河南省第三届军民科技协同创新创业大赛报名表》

     3.《参赛项目汇总表》


                       招生就业处 科技外事处

      2022年9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