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一行到我校河南省工业嵌入式网络控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考察交流

作者: 时间:2018-10-22 点击数:

10月18日下午,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科研外事处副处长王亦军一行3人到我校河南省工业嵌入式网络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以下简称中心)考察交流。出席交流会的有科研处副处长刘彦华、中心党支部书记胡应占、副主任陆剑,以及中心部分教师。

交流会上,支部书记胡应占代表中心对到访的兄弟院校同志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中心自建立以来的发展历程,分享了中心建设过程、及建设经验。副主任陆剑介绍了中心近三年来在科研、技术服务、教学培训、成果转化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中心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及解决办法。随后,双方就工程中心的建设验收、技术服务、成果转化等情况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并现场参观了中心工程部、GE实验室。

本次交流活动为双方学校科研平台建设提供了一个互相展示的机会,同时也为两校的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进一步的合作交流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促进了双方的共同进步与发展。

http://oa.hnpi.cn/seeyon/fileUpload.do?method=showRTE&fileId=-9153078222806103836&createDate=2018-10-19&type=image

http://oa.hnpi.cn/seeyon/fileUpload.do?method=showRTE&fileId=-883177510000441303&createDate=2018-10-19&type=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