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首页  团委简介  组织机构  荣誉丰碑  社会实践  网上团校  社团风采  院学生会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开学返校疫情防控演练的通知

tw 2021-09-02 点击:[]

学校各有关单位、部门:

为切实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提升应对和处置突发疫情事件的能力及水平,坚决防止疫情在校园扩散和蔓延,确保“平安开学,开学平安”,经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同意,决定组织开展开学返校疫情防控演练,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演练时间

2021年9月3日(本周五)8:30-12:00

二、演练地点

1.孔明路校区南大门    2.11号学生公寓西入口处  

3.学生餐厅一楼南入口  4.1号教学楼前西入口处

三、参加演练人员

学生处、保卫处、教务处、校医院全体成员及各学院(中心)团总支书记、学工科长、辅导员,后勤服务中心管理人员。

四、演练要求

(一)精心组织筹备。学生入校演练由保卫处牵头,学生处、校医院、网络中心、有关学院(中心)配合。进入宿舍演练由学生处牵头,校医院、后勤服务中心、有关学院(中心)配合。进入餐厅及就餐演练由后勤服务中心牵头,学生处、校医院、有关学院(中心)配合。教学演练由教务处牵头,学生处、保卫处、校医院、后勤服务中心、有关学院(中心)配合。各部门认真按照上级要求和学校部署,设计好开学返校疫情防控演练情景与实施步骤,切实做好演练人员和物资调配等准备工作。

1.各牵头部门负责本部门或职责领域内工作人员考勤。

2.在演练开始前要进行演练动员和培训,每项演练人数为30-50人,确保所有参演人员熟练掌握演练规则、演练情景和各自在演练中的任务。

3.校医院为参演工作人员提供口罩、手套、防护服等防护和消毒用品等。

(二)认真开展排练。按照演练时间节点和程序要求,扎实做好演练项目的启动、指挥、过程控制、演练解说、演练记录等工作,确保演练层次分明、紧凑流畅、高效推进。

(三)做好修订完善。演练结束后,全面分析演练记录、录像资料,对演练的执行情况、预案的合理性与可操作性、指挥协调和疫情防控联动情况、突发状况人员的处置情况、演练所用设备、设施的适用性等作出客观评价,查找演练过程中暴露出的错误、不足和缺失,总结经验与教训,对开学工作方案进行修订完善。

                             

 党政办 学生处

2021年9月1日



上一条:关于调整校园出入办法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工作安排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2018 共青团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

Email:hngytuanwei#163.com  电话:0377-63276913 邮编:473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