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首页  团委简介  组织机构  荣誉丰碑  社会实践  网上团校  社团风采  院学生会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动态>>正文

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青年志愿者聆听志愿服务微宣讲

tw 2023-03-16 点击:[]

三月春风暖人心,雷锋精神永传承。3月14日,在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新青年知行社、大学生雷锋连的20余名青年志愿者,来到宛城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聆听中宣部基层理论宣讲先进个人、全国学雷锋“最美志愿者”、河南省岗位学雷锋标兵梁海磊宣讲,接受“雷锋精神”和“红色文化”的思想洗礼。

宣讲中,梁海磊为同学们深情讲述了雷锋同志生平光荣事迹,让现场师生感动至深,雷锋同志助人为乐、无私奉献的精神如春风化雨般浸润师生心田。在近三个小时的宣讲交流中,同学们畅谈自己对雷锋精神的深切感悟,纷纷表示要学习雷锋同志大公无私、一心一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争做新时代的雷锋,做合格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活动中,师生们还参观了宛城区志愿服务中心,领略了百姓志愿者与百姓宣讲团的风采,观看了“宛城人的24小时”聆听了中共南阳第一支部、红色企业芳林酒精厂、宛东战役等红色故事,师生们被红色经典文化和志愿服务精神深深感染。宣讲结束后,师生们在文明实践中心及周边进行了志愿服务,以自身实际行动将雷锋精神学深悟透做实。

主管主办丨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团委

来源 | 南阳日报

排版丨薛淑珩

校对丨王宛玲

策划、指导丨周珂

审核丨杨继良



上一条:【喜报】我校在第十三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中获得国赛银奖 下一条:关于开展第十八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2018 共青团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

Email:hngytuanwei#163.com  电话:0377-63276913 邮编:473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