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首页  团委简介  组织机构  荣誉丰碑  社会实践  网上团校  社团风采  院学生会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动态>>正文

我校在第十七届“振兴杯”全国青年职业技能大赛中获得优异成绩

tw 2023-02-14 点击:[]

近日,由共青团中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联合举办的第十七届“振兴杯”全国青年职业技能大赛评奖结果揭晓。我校张晓梅、王嬿老师指导,程涛、宋凌涛同学负责的作品《寻.觅自驾游线路优化设计平台》荣获全国优胜奖,这是我校师生首次参加“振兴杯”竞赛并获国家级奖项。

“振兴杯”全国青年职业技能大赛为国家一类竞赛,其前身为“挑战杯——彩虹人生”全国职业学校创新创效创业大赛,始办于2005年,经过17年的发展,已成为共青团举办的规格较高、影响力较大、覆盖面较广的技能竞赛。本届竞赛启动以来,在学校党委的高度重视和相关单位的密切配合下,团委认真组织、广泛宣传,各学院大力支持,共同推动了竞赛工作的有序进行。

   路虽远,行则将至;事虽难,做则必成。下一步,校团委将坚持以服务学生成长成才为工作重点,积极搭建科技创新服务平台,努力培养学生的科学精神、创新精神、工匠精神,引导我校青年学子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在技能成才、技能报国之路上谱写灿烂的青春华章。

主管主办丨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团委

排版丨苗哲玮

校对丨王宛玲

策划、指导丨周珂

审核丨周珂 杨继良


上一条:“卯”足干劲开新局,“兔”飞猛进谱新篇——团委召开新学期首次团属校级学生组织负责人工作会议 下一条:“返家乡”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寒假社会实践基层治理篇

关闭

Copyright © 2018 共青团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

Email:hngytuanwei#163.com  电话:0377-63276913 邮编:473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