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首页  团委简介  组织机构  荣誉丰碑  社会实践  网上团校  社团风采  院学生会 
院学生会
当前位置: 首页>>院学生会>>正文

校学生会举办青春才艺大赛

tw 2020-12-01 点击:[]

2020年11月27日晚,由校文艺部主办的青春才艺大赛在道德讲堂(X3301)举行。主席团成员、各院系主席团代表、各部门代表出席了本次大赛。

通过前期校文艺部的选拔,最终有12个优秀节目参赛。本次比赛,参赛作品内容丰富多样,形式生动活泼,涵盖了声乐表演、舞蹈表演等多个类别。

在主持人精美的开场词声中拉开了大赛的帷幕。校权益部带来的合唱《精忠报国》,体现了伟大的爱国精神;校组织部、宣传部的充满激情的舞蹈串烧;许经纬的吉他弹唱,他一开口,台下的掌声和尖叫声就响了起来;校秘书处的李睿智、毛克二人的《相声合集》和校组织部成员表演的小品《打劫》,更是活跃了现场气氛;校文艺部的郑豪旭、会计2009的李圆圆、校组织部的李梦舒、生活部的段倩,四人各演唱了一首歌曲,动听的歌声让人流连忘返;雷锋营带来的手语操《听我说谢谢你》,传达了无限的感恩之情;大赛的最后,宣传部也为我们准备了精彩的彩蛋。

我校选手的倾情表演,以焕发的青春,燃烧的激情,更是充分展现了工院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此次大赛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活力。

上一条:校学生会第十三周工作总结 下一条:校秘书处第二次例会记录

关闭

Copyright © 2018 共青团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

Email:hngytuanwei#163.com  电话:0377-63276913 邮编:473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