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首页  团委简介  组织机构  荣誉丰碑  社会实践  网上团校  社团风采  院学生会 
院学生会
当前位置: 首页>>院学生会>>正文

宣传部第十三周工作总结

tw 2019-12-02 点击:[]

青年大学习:上周我部加强了对青年大学习的推进,使得上周的青年大学习人数达到了8793人,参与率为46.7%,完成率最高的院系为汽车工程学院。周三给各个院系宣传部组织例会,下达指令,探讨工作总结,及下周的工作安排。
       后墙板报:上周二对各个院系后墙板报进行了抽查普查未发现重大的不良因素。
       本周规划:加大对青年大学习工作的推进,再次提高学习人数,并开展《青年大学习》表彰活动及动员会,及后墙板报板报主题的制定,及普查抽查。

上一条:校学生会第十四周工作总结 下一条:国旗护卫队第十三周工作总结

关闭

Copyright © 2018 共青团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

Email:hngytuanwei#163.com  电话:0377-63276913 邮编:473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