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首页  团委简介  组织机构  荣誉丰碑  社会实践  网上团校  社团风采  院学生会 
院学生会
当前位置: 首页>>院学生会>>正文

国旗护卫队第十三周工作总结

tw 2019-12-02 点击:[]

一、 训练:升旗方阵训练进度正常,擒敌拳特色方阵已经完成擒敌拳训练,本周开始学习新内容。
       二、 上周训练中表现好的是机械工程学院G数控1801刘林昂,在训练新队员的工作中,认真负责,以身作则,起到了良好的带头作用,被评为国旗护卫队新训工作优秀教员。表现较差的是机械工程学院数控1901刘渊,具体问题为欺骗大二办公室人员,以回家名义请假出去玩,经核实确认之后对其做出一次警告的决定。
       三、 周日晚上在各院系的配合下顺利完成了第二次招新宣传工作。
       四、下周工作计划:下周将对第二批新队员召开见面会,之后将对第二批队员展开训练工作

上一条:宣传部第十三周工作总结 下一条:校学生会组织部第七周工作总结

关闭

Copyright © 2018 共青团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

Email:hngytuanwei#163.com  电话:0377-63276913 邮编:473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