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首页  团委简介  组织机构  荣誉丰碑  社会实践  网上团校  社团风采  院学生会 
社会实践
当前位置: 首页>>社会实践>>正文

团委全面部署2014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admin 2014-06-30 点击:[]

团委全面部署2014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人:admin 发布日期:2014-6-30 浏览:346 次

2014年6月27日下午,我院大报告厅彩旗飘飘,气氛热烈,2014年暑期社会实践动员大会在这里隆重举行。团委书记王超、副书记姜琳及各团总支书记、辅导员和近四百名学生代表参加了大会,大会由团委副书记姜琳同志主持。

首先,团委书记王超宣读了《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关于组织开展学院2014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通知》文件,文件按照共青团中央、共青团河南省委的要求,紧扣2014年“建功“四个河南”点亮青春梦想”的社会实践活动主题,结合我院军工院校特色,以突出工科专业为特点,确定以科学发展观实践服务、企业帮扶、科技推广、农村政策宣讲、促进产业集聚区建设等主题为活动主要内容,决定在我院组建深化改革观察团、网络舆论引导服务团、产业集聚区服务队、建功河南实践服务队、理论政策宣讲服务队、教育关爱服务队、文化艺术服务团、美丽中国--“节能减排”实践服务队、义务献血服务队、弱势群体关爱服务队、交通安全志愿服务队、参观体验实践团等12支青年志愿者服务团队。会议具体部署了活动的时间、活动形式、人数、内容及带队老师等,要求各院系本着按需设项,按项组团,双向受益的原则,指导学生积极参加当地经济文化建设等社会实践活动。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在大会上进行了发言,表示将不负学院重托和希望,认真完成各项任务,争取在今年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中取得更好的成绩。接着,在欢快激昂的乐曲中,与会团干分别为各志愿服务队授旗。

最后,团委书记王超同志指出,“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是新形势下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重要载体,也是学生拓展综合素质、培育创新精神、提高人文素质的广阔平台。要求各系团总支及各服务团高度重视,认真策划组织,确保活动取得成效,希望广大同学秉承我院“文明、勤奋、求实、创新”的校训,积极参与到社会实践,在实践中接受锻炼,开阔视野,增长才干,做出贡献。

上一条:我院艺术团赴北方红阳工业集团进行“军工情”文艺慰问演出 下一条:我院大学生艺术团赴河南中光学集团进行“军工情”文艺慰问演出

关闭

Copyright © 2018 共青团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

Email:hngytuanwei#163.com  电话:0377-63276913 邮编:473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