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首页  团委简介  组织机构  荣誉丰碑  社会实践  网上团校  社团风采  院学生会 
社会实践
当前位置: 首页>>社会实践>>正文

我院大学生艺术团赴河南中光学集团进行“军工情”文艺慰问演出

admin 2014-06-30 点击:[]

我院大学生艺术团赴河南中光学集团进行“军工情”文艺慰问演出

发布人:admin 发布日期:2014-6-30 浏览:342 次

6月27日,我院大学生艺术团推选的几个节目在团委书记王超、艺术教育中心主任张国廷的带领下来到河南中光学集团,参加该集团主题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3周年”的“军工情”文艺慰问演出,受到了中光学集团领导及广大职工的热情欢迎。

此次慰问演出活动,丰富了军工企业职工的文化生活,加强了学生对军工企业的了解。今年学院把大学生艺术团“军工情”文艺演出作为暑期大学生“三下乡”活动的重要部分,旨在通过文艺的桥梁,进一步增加了解,增进友谊,加强合作,以实际行动感谢军工单位对学院的支持和帮助,全面深化校企合作,共同为我省的国防科技工业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上一条:团委全面部署2014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下一条:“与祖国共奋进”学院军工艺术团赴上庄乡慰问演出

关闭

Copyright © 2018 共青团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

Email:hngytuanwei#163.com  电话:0377-63276913 邮编:473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