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首页  团委简介  组织机构  荣誉丰碑  社会实践  网上团校  社团风采  院学生会 
社会实践
当前位置: 首页>>社会实践>>正文

“与祖国共奋进”学院军工艺术团赴上庄乡慰问演出

admin 2014-06-30 点击:[]

“与祖国共奋进”学院军工艺术团赴上庄乡慰问演出

发布人:admin 发布日期:2014-6-30 浏览:339 次

为积极践行“十八大精神”,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6月28日晚,学院宣传部马小兵部长、艺术教育中心张国廷主任、团委书记王超、副书记姜琳、建筑环境设备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周大鹏、艺术教育中心办公室主任孟俊及艺术中心全体老师带领学院大学生军工艺术团一行70余人赴新野县上庄乡进行慰问演出。

演出在弘扬军工特色、展示我院风貌的宣传片中拉开了帷幕。舞蹈《我是女兵》、朗诵《钢铁》带我们回到了那个充满战争的年代,让我们体会到共产党人用热血浇铸忠诚、用忠诚成就使命的信念;由周晓雯老师演唱的歌曲《想起老妈妈》及舞蹈《鸿雁》向我们诉说了离别时的不舍,饱含了浓浓的思乡之情、思亲之苦;动感四射的健美操、柔美动人的瑜伽舞蹈、歌曲《飞得更高》、《启程》、幽默诙谐的小品《两个人的事》及人体和声《B-box歌曲串烧》充分展现了我院大学生朝气蓬勃、活力四射的精神风貌;器乐合奏《一帘幽梦》,男女二重唱《家和万事兴》及张国廷、孟俊、张海滨、田中瑞四位老师的《名曲联唱》迎得了无数次掌声,更是把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此次慰问演出送去了我校师生对新野县上庄乡广大群众的亲切问候和良好祝愿,受到了父老乡亲们的热情欢迎和广泛好评。慰问演出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记忆,使同学们在提高艺术素养和思想素养的同时,深刻体会到改革开放几十年,在党的关怀下,精神文明吹进千家万户,不管是农村还是城市,到处一片繁荣景象,各族儿女朝气蓬勃、团结一致,共同建造美好和谐家园!

上一条:我院大学生艺术团赴河南中光学集团进行“军工情”文艺慰问演出 下一条:关于组织开展学院2014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2018 共青团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

Email:hngytuanwei#163.com  电话:0377-63276913 邮编:473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