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首页  团委简介  组织机构  荣誉丰碑  社会实践  网上团校  社团风采  院学生会 
社会实践
当前位置: 首页>>社会实践>>正文

团委表彰2014年“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先进个人”

admin 2014-10-13 点击:[]

团委表彰2014年“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先进个人”

发布人:admin 发布日期:2014-10-13 浏览:350 次

根据共青团河南省委、共青团南阳市委及豫工院团[2014]8号文件精神,院团委于今年6月向全院学生发出号召:以“建功‘四个河南’ 点亮青春梦想”为主题,号召我院广大同学积极参与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全院同学积极响应,勇跃参加,在活动中接受锻炼、增长才干,取得了良好效果。为了表彰、激励先进,树立典型,进一步推动此项活动的开展,经各团总支推荐、院团委审核,决定对胜豪岩等474名同学授予“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 社会实践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希望受表彰的先进个人,要谦虚谨慎,戒骄戒躁,更加积极地投入到学习和工作中,充分发挥团员模范骨干带头作用,努力增强团员意识,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同时号召全院学生以先进为榜样,振奋精神,严格要求,努力学习,积极参与社会实践活动,努力成长为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具体表彰名单附后。

附件下载:团字[2014]10号(社会实践表彰决定)(右键点击另存为...)

上一条:团委表彰2014—2015学年“寒假社会实践先进个人” 下一条:我院艺术团赴北方红阳工业集团进行“军工情”文艺慰问演出

关闭

Copyright © 2018 共青团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

Email:hngytuanwei#163.com  电话:0377-63276913 邮编:473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