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首页  团委简介  组织机构  荣誉丰碑  社会实践  网上团校  社团风采  院学生会 
社会实践
当前位置: 首页>>社会实践>>正文

团委表彰2014—2015学年“寒假社会实践先进个人”

admin 2015-03-26 点击:[]

团委表彰2014—2015学年“寒假社会实践先进个人”

发布人:admin 发布日期:2015-3-26 浏览:409 次

各团总支、团支部:

根据团省委关于大学生积极参加寒假社会实践活动的有关要求,院团委于2015年1月下发了《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关于2014—2015学年寒假社会实践活动安排的通知》(豫工院团[2015] 3号),我院广大学生在春节返乡期间,积极参与到家乡的发展及建设中,开展了深入基层实地调研走访活动、“实践助成长”专业实践活动、“弘扬传统美德、共建文明和谐”志愿服务活动、“情暖春节、感恩思源”服务实践活动等志愿服务活动,为家乡和谐稳定作出了贡献。通过活动的开展,取得了很好的效果。为了激励先进,树立典型,进一步推动此项活动的开展,院团委决定:对林帅等450名同学进行表彰,授予“寒假社会实践先进个人”的称号。

具体名单见附件:

共青团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二〇一五年三月二十六日

附件下载:团委表彰2014—2015学年“寒假社会实践先进个人”(右键点击另存为...)

上一条:学院大学生艺术团赴红阳厂开展“军工情”文艺演出 下一条:团委表彰2014年“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先进个人”

关闭

Copyright © 2018 共青团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

Email:hngytuanwei#163.com  电话:0377-63276913 邮编:473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