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首页  团委简介  组织机构  荣誉丰碑  社会实践  网上团校  社团风采  院学生会 
社会实践
当前位置: 首页>>社会实践>>正文

学院大学生艺术团赴红阳厂开展“军工情”文艺演出

admin 2015-06-27 点击:[]

学院大学生艺术团赴红阳厂开展“军工情”文艺演出

发布人:admin 发布日期:2015-6-27 浏览:335 次

6月26日,我院大学生艺术团推选的四个节目在艺术教育中心主任张国廷、团委书记王超及孟俊、孙亚飞老师的带领下一行30余人来到北方红阳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参加该公司主题为“2015年红阳社区第30届纳凉晚会开幕式演出”,受到了该集团公司领导及广大职工的热情欢迎。

演出在该公司文化宫广场举行,晚上7:30,广场上已经聚集了该公司的职工及周边群众,集团各分厂选派的节目纷纷登场。我院艺术教育中心精心组织的节目女生独唱、瑜伽、拉丁舞、街舞穿插在各分厂节目当中,动感的舞蹈、婉转的歌曲、动听的歌声及雨中潇洒自如的表演给现场观看的群众留下深深的印象。

此次演出活动,丰富了军工企业职工的文化生活,加强了校企文化合作,通过文艺的桥梁,进一步增加了解,增进友谊,为全面深化校企合作,扩大我院军工艺术团的影响打下良好的基础,同时也拉开了学院2015年暑期社会实践的序幕。

上一条: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精彩纷呈 下一条:团委表彰2014—2015学年“寒假社会实践先进个人”

关闭

Copyright © 2018 共青团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

Email:hngytuanwei#163.com  电话:0377-63276913 邮编:473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