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首页  团委简介  组织机构  荣誉丰碑  社会实践  网上团校  社团风采  院学生会 
荣誉丰碑
当前位置: 首页>>荣誉丰碑>>正文

学院集邮协会再一次荣获南阳市集邮先进集体称号

admin 2015-05-21 点击:[]

学院集邮协会再一次荣获南阳市集邮先进集体称号

发布人:admin 发布日期:2015-5-21 浏览:256 次

今年是南阳市集邮协会成立32周年,日前,在南阳市集邮协会召开的成立32周年纪念大会上,我院集邮协会被评选表彰为“南阳市集邮协会先进集体”。学院退休职工金茂椿老师荣获“南阳市集邮先进个人”称号。

在此,学院工会、团委对我院集邮协会师生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希望集邮协会今后加强自身建设,不断壮大集邮队伍,为丰富教职员工和广大同学的业余文化生活、为广大集邮爱好者提供更广阔的舞台,取得更大的成绩。同时,也对金茂椿老师长期以来支持、指导、帮助学生开展集邮活动,多次荣获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

上一条:我院选手在南阳市第二十二届爱国主义教育读书活动电视演讲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下一条:学院被邓州编外雷锋团表彰为2014年度学雷锋先进单位

关闭

Copyright © 2018 共青团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

Email:hngytuanwei#163.com  电话:0377-63276913 邮编:473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