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首页  团委简介  组织机构  荣誉丰碑  社会实践  网上团校  社团风采  院学生会 
荣誉丰碑
当前位置: 首页>>荣誉丰碑>>正文

我院36名同学被月季展组委会及团市委表彰为优秀志愿者

admin 2015-06-10 点击:[]

我院36名同学被月季展组委会及团市委表彰为优秀志愿者

发布人:admin 发布日期:2015-6-10 浏览:372 次

近两年,学院大学生雷锋营及青年志愿者协会成员积极投身于南阳市大型活动,开展志愿者服务工作,继第七届全国农民运动会举办以来,先后服务于河南省第七届少数民族传统运动会、南阳市第四届运动会、南阳市医药节、南阳市玉雕节等赛事及大型活动。平时广大志愿者积极开展无偿献血宣传、家电维修、社区服务、交通安全宣传、环境保护等志愿服务工作,南阳周边的敬老院、特殊学校经常见到我院志愿者的身影,志愿者工作开展情况得到了共青团南阳市委的高度认可。

日前,2015中国(南阳)月季展组委会、共青团南阳市委又联合表彰了我院学生会36名同学,对他们在今年月季展志愿服务中的表现给予鼓励。

具体表彰名单为:

一、 礼仪服务志愿者16名

陆 洋 聂琳陕 刘舒榕 衡月影 张明灿 张悦玲

曹 珊 牛璐瑶 李璐璐 刘靖娇 王 燕 郭 丽

杨 婷 杜莎莎 艾艳红 王娇娇

二、 安检、引导志愿者20名

李 坦 王鑫鑫 李银轲 孙路捷 陈 波 赵路路

杨凯楠 李赋文 刘璞沛 车保路 张定星 江 宇

王 昂 张娇锋 李佳晶 周钰钏 潘冬梅 温 璐

马 润 邵亚宁

上一条:学院荣获“校园好声音•南阳大中专院校校园歌手大奖赛”组织奖 下一条:团委荣获南阳市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征文比赛优秀组织奖

关闭

Copyright © 2018 共青团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

Email:hngytuanwei#163.com  电话:0377-63276913 邮编:473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