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首页  团委简介  组织机构  荣誉丰碑  社会实践  网上团校  社团风采  院学生会 
荣誉丰碑
当前位置: 首页>>荣誉丰碑>>正文

学院荣获“校园好声音•南阳大中专院校校园歌手大奖赛”组织奖

admin 2015-06-16 点击:[]

学院荣获“校园好声音•南阳大中专院校校园歌手大奖赛”组织奖

发布人:admin 发布日期:2015-6-16 浏览:374 次

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团市委、市文广新局、南阳人民广播电台、市学联联合举办的“校园好声音·南阳大中专院校校园歌手大奖赛”决赛于6月15日下午在南阳师院举行。来自南阳市7所大中专院校的20名选手经过100晋60、60晋40、40晋20等比赛环节,最终站在了决赛现场。

我院选手机电工程系雷晓彬、刘璞沛,外语系韦雅筱,建筑工程系李印涛,继续教育学院文玉珂等五名同学一路过关斩将闯入了决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机电工程系雷晓彬同学获得了三等奖,其他四位同学获得了优秀奖,学院获得了“校园好声音·南阳大中专院校校园歌手大奖赛”组织奖。

学院团委书记王超带领50多名亲友团观看了比赛,并为选手助威、加油。

上一条:我院共青团工作获团市委表彰 下一条:我院36名同学被月季展组委会及团市委表彰为优秀志愿者

关闭

Copyright © 2018 共青团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

Email:hngytuanwei#163.com  电话:0377-63276913 邮编:473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