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首页  团委简介  组织机构  荣誉丰碑  社会实践  网上团校  社团风采  院学生会 
荣誉丰碑
当前位置: 首页>>荣誉丰碑>>正文

我校荣获全国青少年“依法治国”读书教育活动组织奖

admin 2017-04-10 点击:[]

我校荣获全国青少年“依法治国”读书教育活动组织奖

发布人:admin 发布日期:2017-4-10 浏览:112 次

3月31日下午,全市第二十四届青少年爱国主义读书教育活动动员会在南阳宾馆隆重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富治,市人大教科文卫会主任马本殿和市教育局副局长李元章等领导出席会议。我校团委老师和学生代表应邀参加,校团委办公室主任王晶晶代表学院上台领奖。

2016年,我校围绕“依法治国”读书活动的主题,紧密结合大学生的思想、学习、生活的实际,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读书节”活动。为积极建设“书香校园”,校团委通过宣传橱窗、广播站等形式做全校性读书教育活动动员。读书节期间,我校组织每位学生撰写关于“依法治国”读书笔记;同时围绕“依法治国规范校园”为主题,开展了班级黑板报比赛和学生手抄报比赛。对在读书节活动中表现突出的学生授予“书香少年”荣誉称号,对于积极参与读书活动成绩突出,并由此而带来学风班风显著提升的班级,授予“书香班级”荣誉称号。

我校一年来开展的读书活动,得到了市委宣传部、团市委等部门的肯定,今年已连续第五年获得全国青少年“依法治国”读书教育活动组织奖单位。

上一条:我校大学生编外雷锋营获市“优秀青年志愿服务组织”荣誉称号 下一条:我院在第十一届全国高职高专“发明杯”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获得49项奖项

关闭

Copyright © 2018 共青团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

Email:hngytuanwei#163.com  电话:0377-63276913 邮编:473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