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群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群建设 >> 正文

方城县委书记段文汉到我校开展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02-13    作者:     来源:     点击: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1月18日,方城县委书记段文汉带领县委、县政府一行,到我校开展慰问活动,向学校领导、全体教职工致以新春的问候,并送来方城人民的温暖祝福。学校党委书记温道军、校长王伟、副校长贾庆成、纪委书记李荣胜、工会主席屈保中与方城县领导亲切会晤。

在孔明路校区,段文汉详细了解了学校高质量发展取得的丰硕成果,仔细询问学校东校区规划建设推进情况,高度赞赏学校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提供的智力支持和人才保障。他表示,学校东校区(方城)已开工奠基,建成后将为人才强县战略注入“源头活水”,方城县将以优质的服务保障,全力推进项目快速顺利实施,打造校地深度合作、互利共赢的典范,为县域经济发展和南阳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温道军向段书记一行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的暖心慰问表示诚挚的感谢,他表示,东校区(方城)建设是学校事业发展的重大历史机遇,承载着南阳市、方城县和社会各界的深厚关爱,奠基开工是新的起跑线,希望项目严抓施工质量、加快工程进度、建设精品工程,为顺利启动招生教学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希望学校对接产业需求、优化专业布局、强化统筹联动,确保东校区高水平规划、高标准建设,校地携手打造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培养新高地。

校县双方在欢乐祥和的气氛中,畅述校地情谊、展望美好未来。

(供稿/党委宣传部  图文/杨爽  单位审核/杨俊峰  编审/袁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