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群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群建设 >> 正文

【喜报】我校“双高计划”建设中期绩效评价获评优秀

发布日期:01-04    作者:     来源:     点击:

日前,教育部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司发布《关于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专业建设计划中期绩效评价结果的公示》,根据《教育部办公厅财政部办公厅关于开展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专业建设计划中期绩效评价工作的通知》(教职成厅函〔2022〕号)要求,经综合评议,确定了全国197所建设单位的评价等级,我校在“双高计划”建设中期绩效评价中获评优秀。

自2019年12月我校入选“双高计划”建设单位以来,学校党委、行政高度重视,坚持把“双高计划”建设作为提高办学质量、提升办学水平的重要载体,贯穿学校立德树人、培根铸魂全过程。在实施过程中,学校认真对照建设方案和任务书,始终坚持绩效目标导向、系统推进实施、强化过程管理,长短结合、点面贯通,精准发力、综合施策,在制度建设、资金投入、支撑引领、服务发展上取得明显进展,获得国家级标志性成果320项,省级标志性成果388项,有效推动了学校各项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学校将以本次中期绩效评价为新起点,进一步总结经验、明确目标、理清思路、优化路径,以冲刺的姿态做好“双高计划”后半程的建设,确保顺利通过“双高计划”终期验收并入围下一轮遴选,努力打造成为河南领先、全国先进、办学定位准确、军工特色鲜明、在国际国内具有较大影响力的高水平职业院校,在职业教育改革发展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供稿/发展规划处  撰稿/赵书策  单位审核/王宏颖  编审/杨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