典型案例

当前位置: 首页 >> 典型案例 >> 正文

【媒体关注】人民日报、河南高教等媒体广泛报道我校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河南省赛金奖获得者刘少帅同学事迹

发布日期:03-27    作者:     来源:     点击:

编者按:314日,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河南省总决赛在河南农业大学龙子湖校区成功举行。在指导老师王俊京、马睿婧和席东河三位老师的指导下,经过激烈角逐,我校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刘少帅获职教组就业赛道金奖并挺进国赛。近日,人民日报、河南高教等多家媒体对刘少帅同学的事迹进行了宣传报道。(供稿/机械工程学院 撰稿/黄卓 单位审核/苏君 编审/杨爽)


   链接地址:

   人民日报:https://wap.peopleapp.com/article/rmh40370215/rmh40370215

   河南高教:https://mp.weixin.qq.com/s/hLBd3en_vleRYDeQac-sW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