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作简报

当前位置: 首页 >> 建设工作简报 >> 正文

【喜报】我校入选2022年度河南省职业教育信息化标杆学校

发布日期:02-20    作者:     来源:     点击: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发布《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公布2022年度职业教育信息化标杆学校名单的通知》(教办科技〔202336号),我校以优异成绩成功入选。

“河南省职业教育信息化标杆学校”创建工作是省教育厅贯彻全国、全省职业教育大会精神的具体行动,是加速推进全省职业教育数字化转型的一项重要工作,创建工作经教育厅组织全省职业院校申报、专家评审、名单公示等环节后予以认定公布。

近年来,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我校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建设工作始终坚持统筹规划、顶层设计、整合数据、提升服务的工作思路,有序推进基础设施建设,逐步完善信息系统,持续强化数据整合,积极探索智慧应用,信息化基础环境得到显著改善,各类信息系统基本完善,数据效能初步彰显。

此次入选河南省职业教育信息化标杆学校,是我校“双高”建设的一项标志性成果,也是我校承担教育部“职业教育提质培优行动计划(2020-2023)”的重要任务之一,为加速推进我校教育数字化转型发展和争创国家级职业教育信息化标杆学校奠定了坚实基础。接下来,将按照“应用为王、服务至上、示范引领、安全运行”的工作要求和思路,牢牢把握“方法重于技术、组织制度创新重于技术创新”的工作理念,加速推进学校教学模式、治理模式的创新,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建设成果,切实发挥标杆校的引领示范作用。

(供稿/信息化管理办公室  撰稿/金天泽  单位审核/王东升  编审/杨俊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