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作简报

当前位置: 首页 >> 建设工作简报 >> 正文

我校朱清智、盛青山创新工作室获评南阳市示范性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

发布日期:10-12    作者:     来源:     点击:

近日,南阳市总工会下发《关于命名2021年南阳市示范性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的决定》(宛工文〔2022〕59号),我校朱清智、盛青山创新工作室榜上有名。

劳模创新工作室是弘扬劳模精神、传承劳模技艺的重要载体,是各级工会组织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激励引导广大职工积极参与群众性创新活动的重要平台。近年来,我校工会组织紧紧围绕推进教职工队伍建设,按照“有劳模和工匠人才领衔、有相对固定的工作场所、有创新团队、有创新成果、有经费保障”的“五有”标准,培育了一批注重精神传承、团队协作高效、工作开展有序、创新业绩突出、聚焦人才培养、社会效益显著的劳模创新工作室。朱清智、盛青山创新工作室分别被南阳市总工会命名为南阳市示范性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后,我校在原有省国防邮电工会示范性劳模创新工作室8个、校级示范性劳模创新工作室20个的基础上,新建市级示范性劳模创新工作室2个,构建了三级示范性劳模创新工作室蓬勃发展的良好局面。

(供稿单位/校工会  撰稿/刘斌  摄影/金鑫  单位审核/王  编审/杨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