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参加世界数字教育大会“职业教育转型发展平行论坛”的通知

发布日期:02-11    作者:     来源:     点击:

学校各单位、各部门:

教育部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推动更高质量的教育对外开放,加快推进教育数字化,不断促进教育变革和创新,组织召开世界数字教育大会“职业教育转型发展平行论坛”(以下简称职教论坛)。我校是教育部“数字校园的试点院校”,根据教育部要求,经校领导同意,学校组织校领导及相关单位参加线上职教论坛,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1.时间:2023年2月14日(星期二)15:00—17:30

2.地点:行政楼一楼会议室

二、参加人员

1.全体校领导

2.党政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纪检监察室、人事处、学生处、保卫处、发展规划处、教务处、财务处、科技外事处、审计处、质量管理办公室、招生就业处、国资处、基建处、团委、继续教育学院、后勤服务中心、产教融合中心等部门的主要负责人

3.信息化管理办公室全体人员

三、工作要求

1.参会人员请提前15分钟入场,按指定位置就坐;

2.注意会场秩序,会议期间手机保持静音或振动;

3.部门主要负责人因故无法参会的可由部门副职参加,并履行请假手续。

 

                              党政办公室、信息化管理办公室

                                           2023年2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