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22年度校级职业教育研究项目中期检查的通知

发布日期:12-02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课题组

为加强我校职业教育研究项目过程管理,提高项目研究质量对我校2022年度已立项的校级职业教育研究项目进行中期检查具体安排和要求如下:

一、检查范围

2022年度立项的29项校级职业教育研究项目,具体名单见附件1。

二、检查方式内容

一)项目负责人填写《职业教育研究项目中期检查报告》(见附件2),对项目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经费使用情况及下一阶段的推进思路和措施安排进行分析总结。

二)按照项目建设任务提交项目开展情况佐证材料。

三、有关要求

(一)各项目负责人请于121611:00前,将《职业教育研究项目中期检查报告及佐证材料各一份纸质材料A3纸双面印制,中缝装订报送至发展规划处2219办公室电子版材料(文件名为“项目名称+项目主持人姓名”)发至邮箱hngyfgb@163.com。

(二)立项类型为重大项目的需进行现场汇报重点项目、一般项目无需汇报),请准备10分钟左右的汇报PPT汇报时间拟定于12月20日9:00,汇报地点:办公楼三楼“双高建设”指挥部

(三)请各项目负责人高度重视本次检查工作,对未按时提交中期检查材料或中期检查未通过的项目学校将减少或终止经费资助甚至撤销立项。

 

附件:1.2022年校级职业教育研究项目立项名单

2.《职业教育研究项目中期检查报告书》

 

发展规划处

2022年12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