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建设动态 >> 正文

【喜报】我校在第十七届全国高等职业院校“发明杯”大学生专利创新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03-13    作者:     来源:     点击:

近日,中国发明协会、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等单位联合印发《关于公布第十七届全国高职院校“发明杯”大学生专利创新大赛获奖结果的通知》,我校在该项竞赛中成绩优异。

本次竞赛,学校高度重视,校团委认真组织,各学院积极动员,师生广泛参与,征集发明制作类798个项目,专利创新类42个项目。其中50个项目在校赛中脱颖而出,代表学校进入决赛。经过学校初赛、网评复赛、全国总决赛等环节,我校荣获第十七届全国高等职业院校“发明杯”大学生专利创新大赛“优秀组织奖”荣誉称号,发明制作类参赛作品获得一等奖3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10项,专利创新类参赛作品获得二等奖1项,三等奖3项。

通过参加本次全国高等职业院校“发明杯”大学生专利创新大赛,全面促进学校创新成果转化应用,进一步提高师生的知识产权意识,激发我校大学生发明创造兴趣,培养大学生科技创新意识和实践动手能力。希望受表彰的师生,珍惜荣誉、再接再厉,更好地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持续推动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成果转化和人才培养质量提升。

(供稿/团委  撰稿/薛萧萧  单位审核/杨继良  编审/杨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