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2021年度工会工作先进单位、优秀教职工文体协会、模范教工之家、优秀工会干部、工会积极分子的决定 豫工院工〔2022〕3号

文章来源: 时间:2022-03-11 点击数:

各分工会:

2021年,学校各分工会组织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 在校党委和上级工会的正确领导下,在校行政的大力支持下,真抓实干,主动作为,为学校教育事业的改革发展和推动和谐校园建设做出了突出贡献,涌现出一大批自强自立、爱岗敬业、勇于创新、甘于奉献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各项工作成效显著。

为总结经验,表彰先进,经研究决定,对机械工程学院分工会等7个工会工作先进单位、健身气功协会等4个优秀教职工文体协会、汽车工程学院分工会模范教工之家、郑诗超等28名优秀工会干部、王俊京等52名工会积极分子予以表彰。

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发扬模范表率作用,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各分工会和广大教职工要以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榜样,爱岗敬业,争创一流,以不懈奋斗书写新时代华章,以实际行动推动我校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

 

附件:2021年工会工作先进名单

 

 

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工会委员会  

                                                                                2021年3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