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关于2023年招生工作的严正声明

文章来源: 时间:2023-09-01 点击数:

广大考生及家长:

近日,我校接连收到反映,发现个别机构及个人对我校2023年招生录取工作散布诸如:“预科生”、“内部名额”等虚假宣传信息,恶意误导考生及家长,不但使考生家庭经济受到损失,还对我校声誉造成了严重影响。为此恶劣行径,我校严正声明如下:

1

我校2023年招生录取工作(含外省)已全部结束,所有省份招生计划均已完成,我校从未委托他人或第三方单位组织进行“考试”或“录取”工作;

2

我校单招报名考试录取工作根据省教育考试院安排在春季进行,不存在“单招预科”情况,也从未有“内部名额”;

3

我校从未组织录取学生外出打工,请各位考生及家长提高警惕,切勿上当;

4

凡假冒我校名义进行招生诈骗活动的机构和个人,必须立即停止一切损害我校声誉和利益的非法活动。我校将保留对冒充我校招生工作人员向考生及家长散布虚假信息者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