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单招招生简章

文章来源: 时间:2022-03-28 点击数:

2022年单招报名、考试时间


1、我校单招考试时间统一安排2022年4月9日,考生可于2022年3月24日9时至3月26日18时进行网上志愿填报。


2、在志愿填报方面,考生可于2022年3月24日9时至3月26日18时登录“河南省普通高校招生考生服务平台”(https://pzwb.haeea.cn/)进行网上志愿填报。在规定时间内,考生只能填报一所高校志愿,并可以进行不超过两次的志愿修改,以网上最后一次保存的志愿为准。填报时间截止后将无法补报和更改,提醒广大考生按时认真填报志愿。


3、考生可登录“河南省普通高校招生章程核定系统”(网址:http://zszcba.haedu.gov.cn/查询了解我省高职单招政策和高校招生章程,也可通过高校官方网站或拨打高校招生咨询电话进行咨询,切勿通过非正规渠道查询了解高职单招信息,以防被误导、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