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与航空工程学院赴河南亿翔专用汽车有限公司开展技术交流

文章来源: 时间:2021-11-22 点击数:

按照南阳市第九批‘百名人才进百企’智力帮扶工作活动要求,进一步提升我院技术服务工作能力和水平,1119日,汽车与航空工程学院院长张宏阁带领张松泓老师,赴河南亿翔专用汽车有限公司开展技术帮扶工作。

上午,在河南亿翔专用汽车有限公司董事长陈从光、唐河县委组织部人才办负责人的带领下,张宏阁一行参观了生产车间,了解了企业目前的现状以及亟待解决的瓶颈问题,并针对相关问题进行了探讨交流。针对在产专用车辆生产工艺改进、专利申报、现有设备智能化改革升级企业员工培训等方面进行了磋商,并达成初步合作共识。

据悉,河南亿翔专用汽车有限公司是江苏亿翔集团的重要组成部分,亿翔集团是一家集专用汽车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的集团公司,坐落于江苏省扬州市, 注册资金1.15亿人民币,总投资6亿元分别在江苏扬州和河南南阳建设有两个特种车生产基地。旗下包括江苏亿翔特种车辆有限公司、江苏潍柴柴油机产品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扬州亿翔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和河南亿翔专用汽车有限公司。

通过本次活动,汽车与航空工程学院将严格按照双方达成的帮扶意向,用实际行动和成果,确保技术服务工作顺利进行。(供稿/汽车与航空工程学院  撰稿/张松泓  摄像/张松泓  单位审核/史增芳  编审/刘天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