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下达2022年度南阳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的通知

文章来源: 时间:2022-05-07 点击数:

各教学科研单位: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南阳市2022年度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要求,在各单位组织申报基础上,经项目评审委员会评定、校内公示、南阳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领导小组核准,我校共完成项目立项30项(具体名单见附件),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执行

1.各项目负责人接此通知后,要认真组织实施,于2022年11月9日至12日通过社科规划项目申报评审系统(网址:http://www.nyskl.org)提交结项材料。

2.结项材料包括结项报告、结项审批书和结项报告的文本复制检测报告单(仅限知网)。项目报告全文查重率不得超过25%,一旦发现有严重剽窃等学术不端行为,即行取消个人参与结项评审资格,并且两年内禁止参与市社科规划项目申报工作。

二、注意事项

1.各项目负责人需另外提交结项材料纸质版和电子版至科技外事处,截止时间2022年11月12日。纸质版:1份,A4纸双面打印,按照结项审批书、结项报告、文本复制检测报告顺序装订;电子版:发送至邮箱hngykjc@163.com,标题为“姓名+2022年度南阳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结项”。

2.项目结项评审拟设一、二、三等奖若干,依照年度财政预算、项目研究成果在年度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的作用实行以奖代补,并择优结集成册向市委、市政府和相关部门推荐,促进成果转化。

附件:关于下达2022年度南阳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的通知

科技外事处

2022年5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