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22年“讯飞杯”英语口语大赛的通知

文章来源: 时间:2022-05-02 点击数:

各学院:

为进一步丰富大学生英语学习途径,充分发挥信息技术在外语人才培养过程中的重要作用,营造“人人可参与、随时可参与”的英语学习氛围,帮助学生开拓国际视野、提升英语表达和思辨能力,学校将组织学生参加2022年“讯飞杯”英语口语大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大赛主题

逐梦赛场,爱[AI]向未来。

二、比赛时间

比赛时间:2022年5月9日-5月15 日

AI 智能评分阶段:2022年5月9日-5月15日

专家人工评分阶段:2022年5月16日-6月10日  

获奖名单公榜时间:2022年6月15日

三、比赛平台

电脑端:FiF 口语训练系统 (www.fifedu.com)

手机端:“FiF 口语训练”APP (各大应用商店搜索或扫描下面二维码下载)

 

(学生版)

参赛账号注册:学校批量开通账号;已经有账号的学生,可以直接用原账号参赛。

四、参赛资格

全校本、专科生均可参加,不限年级和专业。

五、参赛方式

1)学生登陆“FiF口语训练”学生版APP,进入“比赛专区”查看比赛详情,并完成比赛指定英文选段的跟读,系统可根据学生跟读情况智能评测,给出AI智能评分;

2)比赛期间,学生可实时查看个人AI智能评分及比赛排名情况,也可实时查看AI智能评分榜前100名学生名单,榜单半小时更新一次。

请有意向参赛学生于2022年5月4日之前加入报名群。如遇其他问题,请联系刘老师(微信号:Calando2021)

 

 

其他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教务处 文化旅游与国际教育学院

                            20225月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