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汽车与航空工程学院雷锋月系列志愿活动(二)

文章来源: 时间:2024-03-12 点击数:

三月春风处处暖,雷锋精神代代传。为营造“人人学雷锋、时时学雷锋、处处有雷锋”的良好氛围,39日,汽车与航空工程学院大学生雷锋连带领汽车制造2301班团本支部的团员青年走进南阳康宁养老基地开展了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传承雷锋精神,践行志愿服务,弘扬时代新风。

来到康养基地后,同学们与老人们进行了亲切交流,了解老人们的居住环境和身体状况。志愿者们给老人们精心准备了精彩的歌舞节目节目开始前,他们细心搀扶老人入座在节目演出过程中他们还不忘与老人进行互动老人们在热烈的气氛中也逐渐活跃起来。在舞台上,志愿者们与老人们手牵手、心连心,场面温馨。节目过后,志愿者们还基地岁数最长的几位老人端上洗脚水洗脚,让他们感受到关爱与温暖活动最后,志愿者们一碗碗热气腾腾的长寿面端给老人们希望老人们身体健康,幸福快乐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其乐融融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在本次志愿活动中,团员青年积极响应“敬老、爱老、助老”的号召,不仅给敬老院里的老人送去了温暖,也提高了团员青年的社会实践能力,他们以实际行动弘扬和践行雷锋精神,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也让团员青年的青春底色里增添了一抹绚丽的“志愿红”!(供稿/汽车与航空工程学院  撰稿/牛媛媛  摄影/裴思宇  单位审核/ 张宏阁 编审/于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