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与航空工程学院赴河南亿翔专用汽车有限公司开展走访交流

文章来源: 时间:2022-06-14 点击数:

为落实好南阳市《第九批“百名人才进百企”智力帮扶工作活动》,提升我院教师技术服务工作能力水平,稳固推进实习就业基地建设,613日,由汽车与航空工程学院副院长张宏阁、副院长石社轩、双创团队王洪燕和张松泓组成的技术服务团队应邀赴河南亿翔专用汽车有限公司开展技术帮扶工作。

在河南亿翔专用汽车有限公司董事长陈从光带领下,张宏阁一行参观了生产车间,了解到企业发展现状及瓶颈问题。首先,双方以分离式飞翼落地箱车为切入点,就双创项目申报、成果报奖等工作进行商讨。随后以《多功能车厢可卸式汽车》《副车架限位支撑机构》等项目为主体,从专利提取、成果凝练、产权保护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最后,双方就毕业生实习就业工作交换了意见,双方一致认为,要深化合作,构建协同育人机制的有效平台,建立常态化的交流互访机制,助力毕业生成长成才。

(供稿/汽车与航空工程学院 撰稿/张松泓 摄像/张松泓 单位审核/史增芳 编审/赵海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