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团队被教育部认定为“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

文章来源: 时间:2022-02-19 点击数:

日前教育部公布了第二批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认定结果,我校史增芳教授带领的智能控制与应用教师团队成功入选这是该学科创建“一流学科”的重要一步,也是其创新人才队伍建设范式和组织模式的重要体现。

近年来,我校“智能控制与应用教师团队”,聚焦军民融合发展战略、乡村振兴战略、南水北调工程,以科学研究反哺教育教学,以技术创新服务区域经济,在师德师风、教育教学、科研创新、就业创业、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突出成绩,在职业教育事业改革发展中展现积极作为。今后,“智能控制与应用教师团队”将按照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建设要求,以黄大年同志为榜样,心有大我、至诚报国,教书育人、敢为人先,淡泊名利、甘于奉献,把爱国之情、报国之志融入党和国家的教育事业,努力建设成为师德高尚、技艺精湛、专兼结合、充满活力的双师型教师队伍,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创新型、复合型、应用型人才,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教师团队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