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专题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党委副书记杜建根参加组织宣传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0年09月16日 22:19 杨纪峥 点击:[]

    为全面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加强作风建设、持续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工作部署要求,2020年9月15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杜建根到组织宣传党支部指导开展“加强作风建设、持续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专题组织生活会。学校纪检监察室副书记王超,组织宣传党支部全体支委参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王爽主持。

    会上,王爽宣读了《2020年作风建设持续提升活动方案》《关于集中开展以案促改的工作方案》相关文件,认真领学了学校纪委下发的《以案促改典型案例汇编》资料。在集中学习后,王爽对支部工作进行了问题剖析,提出整改措施。与会同志围绕主题,结合工作实际分别进行了自我剖析,查摆了存在问题,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坚定了改正决心,明确了整改方向。

    杜建根听取了与会同志的对照检查发言,并对大家发言的内容进行了点评指导。他结合组织、宣传工作实际,对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持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习近平关于高等教育、职业教育的有关讲话精神,以及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学深悟透,学以致用,领导干部要带头学、带头做,学在前、做在前,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二是要注意研究规律。两部门要结合工作实际,遵守规律,研究规律,应用规律,做好制度、长效机制建设,更好的促进各项工作的开展。三是要主动担当,主动思考,主动谋划。要创新工作形式,提炼特色,工作过程中要增加计划性、统筹性,杜绝“庸、虚、懒、散、慢、乱”现象,高标准,严要求,多思考,找差距,补短板,创品牌。(撰稿/杨纪争 摄影/李业 编审/王爽)

     

     

    下一条:校长王伟参加城市建设学院党总支“加强作风建设,持续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专题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