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专题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校医院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

    2016年10月19日 00:00  点击:[]

    在当前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中,学院党委下发了系列文件,结合校医院实际,校医院党支部积极响应党委的工作要求,1018日下午组织开展以“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为主要内容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校医院书记朱萌丽、院长余慎凯及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朱萌丽书记主持。

    本次学习活动的内容:一、以 “学党规促党风、学医德促医风、学医术促医技、学医规促医质”四个层面,共同学习贯彻落实“两学一做”,要求广大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把学党章党规,践行党章党规有机结合起来,做到明边界,知趋避、守底线,以身作则树立党员形象,做合格党员;二、为认真落实院党委关于“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的学习教育部署,结合我院工作实际,以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持续深入改进工作作风和服务理念,进一步激发党员医护人员干事、务实、提质的工作热情,紧紧围绕医院中心工作,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统领,以学院开展的“扩建提质优校风”工作为抓手,以办师生满意医院,做师生满意的医务工作者为目标,全面推进医院各项工作又好又快发展。 (供稿/校医院 撰稿/陈远苗)

    上一条:城市建设学院开展“学习十八大新党章”党课活动 下一条: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党风党纪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