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专题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离退休党总支组织离退休党员开展现场教学活动

    2016年10月20日 00:00  点击:[]

     

    1019日,离退休党总支组织离退休老党员、老同志赴邓州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为期一天的“两学一做”现场教学活动。

    在南水北调中线工程地渠首,离退休老党员观看了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化的建设的成就,体会南水北调工程的重要意义和南阳人民的奉献精神。

    在编外雷锋团展览厅,离退休老党员、老同志们认真观看了雷锋同志和编外雷锋团事迹展,近距离感受了雷锋同志成长为伟大革命战士的光辉历程和编外雷锋团无私奉献的共产主义精神。老同志们表示,一定要以编外雷锋团的同志们为榜样,以实际行动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

    在邓州习营,大家感受到了良好的家庭教育环境,对后代健康成长的重要性,要自觉带头树立良好家风,公私分明,克己奉公,清白做人,干净做人,艰苦朴素,勤俭节约。

    在花洲书院,老同志们进一步受到中华传统文化的教育与熏陶,要继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积极贡献正能量。

    这次活动,安全、顺利、愉快、圆满的达到了教育活动目的。离退休老同志将继续围绕“展示阳光心态、体验发展成就、畅谈发展变化”主题,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抒发阳光心情、聚焦幸福生活、点赞发展变化,点赞活力学院,为我院的建设和发展作出新贡献、增添正能量。(供稿/离退休工作处  撰稿/徐竞一  编审/袁贤)

     

    上一条:学院组织部到城市建设学院检查指导“两学一做”活动开展情况 下一条:城市建设学院开展“学习十八大新党章”党课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