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专题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城市建设学院开展“学习十八大新党章”党课活动

    2016年10月20日 00:00  点击:[]

    1018日下午,城市建设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兴举在老校区大会议室,为城建学院全体党员上了一次题为“学习十八大新党章”的党课。

    王书记分别从党章概述、十八大新党章的主要内容、实践党章做合格党员三个部分为大家进行了讲解,王书记带领参会党员简要回顾了从党的一大党纲、二大党章到十八大党章修订的主要内容,系统学习了党章的重要内容。他指出,党章是党的最高法典,是党的根本大法,具有规范党的领导和执政、强化党员教育、调节党内关系的重要作用。自觉遵守党章,是每一个党员最基本的要求。结合社会中极少数党员意识淡薄的不良现象,他希望学院全体党员要不断增强“我是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的角色意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担当意识、“我是执政党的一员”的执政意识,不断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学习实践,严于律己,立德树人,立足岗位,创先争优,扎实推进教学科研和学科专业建设,培养造就高素质创新创业人才,以严的精神和实的作风,高标准,高质量,严要求,确保“两学一做”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在听取此次党课后,教师党员们纷纷表示,将时刻铭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勤学好问、善思笃行,发挥表率作用,做好合格党员,切实把党章党规、习近平系列讲话落实到行动上、体现在工作中,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条:离退休党总支组织离退休党员开展现场教学活动 下一条:校医院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