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专题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学院组织部到城市建设学院检查指导“两学一做”活动开展情况

    2016年10月21日 00:00  点击:[]

     

        1020日下午,党委组织部正科级组织员白西乔、社科部党支部书记魏浩到城市建设学院检查指导“两学一做”活动开展情况,城市建设学院党总支5名支委委员书记王兴举、院长范国辉、副院长冯桂云、副书记尤振、团总支书记朱宗海及部分教师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白西乔首先传达了南阳市委组织部及学院党委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近期安排和部署,强调了学习的重点和方向。魏浩介绍了社科部的党员活动组织形式和开展情况。

    会上,王兴举就城市建设学院前期的学习教育活动进行了阶段性的总结汇报,分别从前期准备工作、专题学习讨论情况、创新方式讲党课情况、党员立足岗位做贡献情况、分层次分领域开展学习教育情况、党员领导干部作表率情况、解决突出问题情况、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召开情况、民主评议党员情况、责任落实情况10个方面进行了总结。城建学院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总体来讲领导重视、准备充分、安排详实、形式多样、稳步推进。

    白西乔肯定了城市建设学院进行民主调研建立问题台账、成立党小组等工作方法,魏浩提出了党小组如何成立、民主评议党员如何进行、学生党员顶岗实习期间如何管理等现实问题,与会党员进行了讨论。

    (供稿/城市建设学院  撰稿/朱宗海  编审/袁贤)

     

     

    上一条:王仁伟副院长到应用外语与国际教育系参加“两学一做”学习研讨会 下一条:离退休党总支组织离退休党员开展现场教学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