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专题首页 >> 工作部署 >> 正文

    关于参加2019年度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工作的

    2019年05月05日 10:54 郑诗超 点击:[]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集中展现我校学习习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最新成果,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参加2019年度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征文活动的通知》(教办发规[2019]258号,见4月26日校园网上级文件)精神,结合学校工作实际,现就做好论文征集活动通知如下:

    1.投稿论文须是未发表的原创作品,不得抄袭、剽窃他人研究成果,论文字数不得超过8000字,并包含300字以内的摘要。

    2.学校将组织相关方面专家对论文评审后,将优秀论文报送河南省教育厅,教育厅收集后统一上报教育部,经教育部审核后报国务院扶贫办统一评审。国务院扶贫办将汇编入选论文成果正式出版发行,并推荐部分获奖论文到相关报刊发表。

    3.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需在5月31日前至少推荐一篇论文,多者不限。

     

     

    党委组织部

    2019年5月5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四史”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党委组织部召开发展党员工作会议

    关闭